close

 

clean-up 1 

跟新婚的J去參觀了民生東路上的一間廚具展示店,來到門口,才驚覺這裡我曾經來採訪過

(這些年來到處跑採訪、看多聽多之下的要命職業病:「資料庫混淆現象」再次出現...)

Clean-up,一個標榜日本生活廚房風格的廚具品牌

與一干歐系或美系廚具品牌相較,Clean-up在材質上的選擇是一個特色(比方說S.S系列的頂級全白鋼,或是水槽表面的專利防水痕、防刮痕浮凸加工)

除此之外,聽著服務人員的解說,當時讓我相當有好感的一個環節「美寂靜水槽」又再次浮上心頭

clean up 2 

上圖是來自官網的照片,不過旁邊附註的圖說其實沒有帶到這個水槽的真正精義所在,這個水槽透過內層五面的靜音包覆設計,讓水龍頭的水流全力衝刺時,整個水槽產生的噪音僅僅只有35分貝。

沒有親自聽過,其實你很難想像這樣的優點算是什麼特別的優點,但是只要親自聽過一次,就會驚訝於:原本水流衝擊在空洞金屬上...理所當然的吵雜聲音,居然小聲、低沈了許多?

越來越多建案採用開放式廚房的今日,噪音的抑制是一門大家容易忽略、可是偏偏又很重要的學問,不然一群好友圍著開放式廚房飲酒作樂時,轟然的洗杯子、洗碗聲音難免降低了興致。

這樣的優點,我覺得是現在大家花在廚具上動輒十幾萬起跳的花費時,所應該要得到的一種貼心。

 

 

我的房子前年剛剛裝潢完畢,當時受限預算,廚房裝設僅是一般公寓的基本格局,不過東西都還算新,現在要動念改建...未免太過浪費

我是真的很想要有一個很好的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