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rtu

六七年前講到Vertu可能知道的人還不會太多,但這兩三年以來拜訊息發達,加上各種派對裡面偶爾可見一些多金公子順手就拿起這個牌子的天價手機來端詳簡訊或是撥打電話之賜

(特別是在駙馬爺趙兄出事那一陣子的強力代言之下)現在這支動輒十幾二十萬起跳的手機,應該已經沒什麼人不知道名堂了

不過,一向只推出直立式手機的Vertu,最近卻破天荒推出了首支折疊式的款式,名為Vertu Comstellation Ayxta

這支手機,也正是我這次前往香港參加的發表會主角。

 

上圖為邀請卡的樣貌,Vertu屹立在世界著名的地標建築之前,地位與商務層峰的定位清晰無疑

機身維持Vertu一貫大量採用陶瓷、皮革、藍寶石水晶螢幕等等高級材質的傳統,觸手的質感無庸置疑

Vertu 

發表會現場一隅。

Vertu 

設計師Frank Nuovo。

說實話,我個人雖然相當折服於Vertu打造頂級手機的決心,也對一直以來Vertu標榜的全球私人助理服務感到一種夢幻般的嚮往

但,這一次這支Ayxta...我沒有很喜歡

感覺設計太複雜了

折疊起來的機面感覺線條、材質、還有要提供的訊息實在是非常繁多

金屬和皮革應該要提供的簡潔感,在Ayxta身上卻是異常地複雜

我私人其實不太愛這樣的設計

 

But who cares?

這支手機顯然主打的客層不會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