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段時間,BELLINI Caffe一直是我心目中價格合宜,但是端出來的東西非常物超所值的一間中高級義大利餐廳(注意:是BELLINI Caffe,不是另外一個量大價廉但精緻度欠奉的BELLINI Pasta)。

 

(現在由於新的店家林立,具備類似優勢的店也有幾間,BELLINI就不再那麼常成為我的常態性用餐選擇之一了)

 

除了價格算是相當合宜這項優勢之外,十年多以前台灣少見的義大利道地柴燒Pizza作法,更是我那幾年非常愛去BELLINI的重要原因。

 

這幾年台灣越來越多義大利餐廳可以提供還不錯的柴燒Pizza,台灣也越來越多人可以接受甚至是喜好這種看似單薄乾扁、但其實正統且酥脆美味的Pizza作法,不過,包括我在內的多數人點柴燒Pizza的習慣,還是避免不了朝向料多豐富的走向,英文看不懂沒關係,最好是各種臘腸火腿魚蝦貝類都可以灑上一點。

    

這其實沒有不好,豐富的食材通常可以在視覺和口感佔點便宜。

 

但下次,我建議從簡單的口味開始嘗試,從小道窺見柴燒Pizza簡單中的真本事。以BELLINI Caffe的蒜味辣椒起司口味來說,其實說穿了,就是薄蒜片、紅綠辣椒切片、還有起司,然後佐上一些羅勒和巴西里香料,端上桌時,還真是平常簡單到不行。

 

P5190155.JPG  

 

 口味清楚但不至於過於濃郁強烈,入口酥脆但不乾口,相信我,絕對是台灣吃得到前幾名像話的柴燒Pizza

 P5190152.JPG  

 一道柴燒Pizza加上一個凱薩沙拉,配上一瓶Cloudy bay...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