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別於APPLE一隻iPhone、頂多兩隻不同世代的iPhone打天下,HTC讓人琳瑯滿目的機海戰術可說是出了名的,從早期的Desire到近期的Sensation,後面再加些像是SZXE或是XL的英文字母,機王更迭的速度也讓人眼花撩亂。

 

這回引起我注意的Rezound,是HTC2011113日最新發表的機種,雖然在名義上Rezound是與電信商Verizon Wireless合作推出的客製機,但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仍然有機會易名為國際版機型,所以不妨暫且認識一下這隻手機,看看他是否具備讓人記住的魅力。 

 image001.jpg


自從觸控介面的智慧型手機開始流行後,手機螢幕的大小與日俱增,從早期的2.8吋、3.2吋、3.5吋、3.7吋、4.3吋、4.7吋甚至是5吋以上的超大螢幕都早已見怪不怪,那麼Rezound呢?

 

雖然對網頁瀏覽或觀賞影片來說,螢幕的尺寸肯定是越大越好,但是過猶不及,超過4.5吋以上的螢幕,往往讓人無法單手進行操作,因此Rezound使用的仍是較主流的4.3吋螢幕,但其342 ppi的像素密度已優於iPhone 4S,我想肯定不至於太過傷眼。

image003.jpg

 

在硬體規格上,RezoundEvo 3D同樣用上了高通Qualcomm MSM8660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效能不會讓人憂心,1GBRam與內建16GB的儲存空間也在水準之上,800萬畫素的相機甚至擁有F/2.2大光圈和28mm廣角的能力,不過這些它牌手機要在短期趕上也不成問題。

 

真正要說Rezound能讓人有記憶點的,我想Beats Audio的加持肯定是不可忽略的重點。自從HTC入主Beats Audio後,不斷將這家音效大廠的元素融入旗下手機,而在Rezound上,我們可以看到紅色的按鍵背光、鏡頭邊框和廠徽,當然Beats Audio音效技術及隨附的Beats Audio也沒有缺少,這點除了HTC,應該就沒人能做得到了。

 

看完這些,不知你記住Rezound了嗎?我的答案是肯定的,只是目前就算想買也無從下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