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五年多的鐵三角入耳式耳機,經過歲月和我雙手的摧殘,不但表面開始有些脫漆,有時也出現接觸不良的現象,聽起音樂來總是不太盡興,要說得更冠冕堂皇些,那就是影響工作效率吧,於是心一橫,物色一支新耳機的火苗就在心中悄悄燃起。

image001.jpg

 

依著自己常聽音樂的類型,挑出了五六款價位在兩千元上下的耳機,但是外型總是看不順眼,更貼切的說法是不想戴出去三不五時就撞機,正當要打消念頭時偶然發現了Moshi AudioVortex,心中的答案告訴我,就是它了。

 

Moshi的印象,多是針對APPLE旗下產品推出,設計與質感兼具的周邊商品,當初在選購iPad2保護套時就為了看對眼這個原因,很直覺的將Moshi的產品帶了回家,有著這樣的血統,Vortex的吸睛也就不那麼讓人意外了。

image003.jpg

 

不多說,直接進入開箱的部分,在打開一層層的包裝後,你會看到的還不是Moshi Audio Vortex本尊,大中小三組矽膠耳塞和一個記憶海綿耳塞,和APPLE出品的隨身聽、手機甚至還有線控或接聽電話的功能,我想配戴起來不合耳甚至不實用這樣的抱怨,應該是和Moshi Audio Vortex絕緣了。

image005.jpg

 

這個三角型的矽膠材質物體,是Moshi Audio為了Vortex準備的整線器,好收好拿外,髒了也容易清洗;金屬髮絲紋的耳機本體,雖然戴在耳上稍有份量,但也不算太大的負擔,再說那與手接觸時的爽度,肯定是無價的,我想Moshi兼具設計與質感的功力,無疑是完整移植到耳機上了。

image007.jpg

 

或許你會質疑,介紹一款耳機怎能不提到音質的部分,在我的觀念裡自己聽起來順耳,是一件比達人推薦更重要的事,再說以Moshi Audio Vortex的身價,在耳機界充其量只是個入門,要說有多麼好的音質也只是個奢求。

 

如果你覺得看對了眼,又想買隻與眾不同的耳機,或許實際去聽聽Moshi Audio Vortex能讓你多個候選名單,當然它那不太低調的外型,你勢必得習慣接受成旁人的注目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