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多月由於多數時間都在忙著年底的企劃案,每天昏頭轉向之餘,買車的心思倒是稍稍被轉移了一點點,先前急於向我推銷的MAZDA業務,碰了幾次鐵板之後,也消失了一陣子沒有音訊。

 

結果,這個業務昨天上午突然再次出現,而且一口氣撥了三四通電話,我趕稿日夜顛倒猶在昏沈之際沒接著電話,後來下午才回電,他挺興奮地說有關於Mazda3的小改款新訊息要分享,同時他手上還有最後一部2.5五門的車輛(黑色,他宣稱是全省最後一部),他說小改的漲價幅度其實不小,如果沒一定要等改款,他會建議此時入手這一部挺是划算。

 

我問了問改款的項目,他說其實多的東西不多,座椅加上稍微運動化的縫邊。然後鋁圈改成黑灰色的鎗色鋁圈。

 

至於漲價的幅度,他說從預接單價看起來這款頂級車款大概會漲3萬,也就是到87.9萬。

 

我對這兩項改款項目其實覺得挺OK,鎗色鋁圈的潮流每隔一陣子都會在一些歐系的性能車款上燒個一陣子,近年來國產車好像也開始跟起了這陣風潮,至於座椅,不要太過年輕輕浮,多些元素好像也不壞。

 

這說實話,沒有這兩項好像也還好。

 

原本以為買改款前的車,即使新車沒漲價,舊車款的折扣空間一定比較寬裕,結果業代說由於全省剩下的最後一批小改前車款數量不多,在不擔心庫存的情況下,經銷商反而沒有提供太多空間。

 

於是,這問題簡單地說就是:要不,多3萬,買小改後的新年式,換新鋁圈和新座椅,或是省下這3萬,買這一部改款前的黑色2.5

 

我得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